Sunday, May 9, 2010

爱?

爱情世界里,那个会被伤害的最深的,总会是比较在乎的那一方。。。
如果有一天,我不再烦你,不再ngo你,也不再一直找你。。。
那代表。。。我真的放弃了。。。你。。。也会慢慢的从我人生里消失。。。
分手后不可做好友, 因为彼此伤害过。。。不可做敌人,因为彼此深爱过。。。
所以我们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。。。
有人说,人应该是不会那么绝情吧。。。我告诉他,如果是这样的话,那我就不是人。。。
要不然,我真的很难放得下。。。
她,应该还并不懂我放弃的真正理由。。。
没什么事是放不下的,痛了,你自然就会放下。。。
找到了该放弃的理由,你自然也会放下。。。
抱歉。。。我累了。。。
当有一天我不再找你,你会想我吗?
为什么我心里总是存在着抱有期待,希望的感觉呢?我是不是很笨呢?


有些人有很多机会见的,却总找借口推脱,想见的时候,已经没机会了。
有些话有很多机会说的,却想着以后再说,要说的时候,已经没机会了。
有些事有很多机会做的,却一天一天推迟,想做的时候却发现没机会了。
有些爱给了你很多机会,却不在意没在乎,想重视的时候已经没机会爱了。



请双倍活得比我更好~!


9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