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1, 2010

=)

当我看到了她写的东西,有种不是很舒服的感觉。。。
或许,之前我太注重关系上的肯定,而忽略了很多东西。。。
其实,我有点模糊,不懂自己想要什么。。。?
可是,当我看到她那么不开心,我也不好过。。。
有时候,看东西就要看全面,站远一点去看。。。
或许,那样才可以看到自己其实真正想要的东西。。。
所以,从现在开始,我只希望她可以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~!
别无他求。。。看开了,对大家都会比较好吧。。。=)
请原谅我之前的自私。。。对不起。。。
现在,你并不需要要懂得怎去样爱,只需懂得怎样去开心,那就足够了。。。




真心祝福 =)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