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2, 2010

下雨天~

刚才下起雨了,在雨声下思考是个不错的感觉,没有其它的杂音,
只有滴答滴答的下雨声。。。加上凉凉的气候。。。赞~!
在下雨时,心情总会比较平静,安静。。。
可惜的是,雨,总是那么的短暂。。。

口是心非,不只是女生的专利,
男生常常也会这样的。
被挽留,也不是女生的专利,
男生也希望自己有被挽留的机会。

有些事情,发生了就是发生了,没有可能轻易就会被忘记,
当那根刺已经被刺下去了,想拔起也没有那么容易。。。
那道墙,不知不觉地就存在于你跟我之间。。。

很多东西烦,家人常问我,你的学费要怎样办?
一过去,就会被问这个问题,所以,我宁愿一个人静静的留在这里。。。
不想逗留在那边。。。其实,我都不懂。。。我也没办法。。
对不起,只能怪我不够聪明,不够努力,如果上到本地大学,
或许就不用带来那么多麻烦了。。。



每个人都在追求不同的欲望达至心目中完美的人生,
有人不停的购买,证明自己存在的价值;
有人梦寐以求登极乐世界,在追求梦的过程中,
也宛如掀开了潘多拉的盒子,
人性的贪婪,自私倾巢而出,
到底是我们完美了人生?还是人生完美了我们?

放下完美,人生更美~!
因为,没有完美的人生,只有活在当下的人生。。。




爱~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