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7, 2010

梦~

昨天,我做了个梦,我昨天乘我还记得就记在电话里面了,
因为,如果久了,我肯定会忘记的了。。。
我梦见一条蓝色卡通龙的出现,然后还有aw他们全部都在排着队等着去看它,
那个情况是很高兴的感觉,过后他们发现原来那只龙是假的,人扮的。。。
过后他们就跑了。。最后是,我竟然梦到我抱着她看风景然后说 :
“这是我给你最后的拥抱。。。” ~!过后我就被惊醒了。。。 真是奇怪的梦。。。


过后,不懂为什么,心中有种莫明的不安,
我就立刻跑去隔壁用哥哥电脑去看fb和blog,
虽然没有看到什么特别的东西,
可是那种不安的感觉就是跑不掉。。。>.< 真的不懂怎样形容那个感觉。。怕?可是,我在怕什么呢?我不懂。。。(1.50am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有时候,原来那么简单的一句话,可以伤的那么深。。。
你的冷淡,让我甚至不敢再去找你了。。。
我最担心的东西始终还是出现了,不知不觉中,
我们已经变成和“他”跟“她”一样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