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, 2010

你知道我很讨厌你说''对不起''吗? 转载

你昨天突然跟我说了'对不起'...
却没给我理由...
你任我一个人瞎猜...
我好痛苦...
因为我回忆起好多曾经的事...
好多我为你委屈的事...


然而爱你的我,没有别的选择...
不管你是因为什么事向我道歉,
我连原因都不知道,
就对你说了,
"傻瓜,无论是什么,我都原谅你好不好?不要再去想了..."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其实你可知道我为什么哭...?
我是如此的宽容你...
我是如此的疼爱你...
我对你是如此的好...
但最后,也只能换来你一句的'对不起'...



我不怪你,我不生气你...
我只是很心痛!
因为我很讨厌你让我觉得是你对不起我!
我接受不到我如此深爱的人,
是因为自己不够好,
是因为自己做错了什么,
是因为自己对不起我,
而离开了我!


我宁愿你说是我哪里不够好!
我宁愿错的是我!
我宁愿是我亏欠你!
我宁愿你离开我是因为我不好!


因为我很爱你...
我已经尽我所能的去爱你了...
结果得到的却是一句'对不起'...
我心有多痛!
我有多难过!
我有多委屈!
你的一句'对不起'证明了我再多努力,多用心,
都没有用!!


这种痛,我承受不了....
我宁愿是我不够好...
我宁愿是我哪里比不上她...
我宁愿是我哪里做错了...


这样,
你还留下空间让我变得更好....
不会让我自己一个人哭得那么厉害...
不会让我对自己的付出感到绝望...
不会让我不相信永恒的爱情...


其实你也很清楚,
你的一句'对不起'弥补不了什么...
改变不了事实...
挪去不了伤痛...


所以不要再对我说对不起了...
因为我不想我尽了力,
得到的只是一句'对不起'....
你和他,幸福开心就好.....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