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5, 2010

=)

当一个人伤心,生气时,做的和想的东西总是没那么理智。。。
我,也不例外。。。之前做错了很多,也说了很多不该说的话。。。
我,已经很努力的去弥补了,
可是,原来已经都已来不及了。。。已经回不到过去了。。。
一切都不是我想象中完美。。。
多希望有一架时光机或记忆删除机。。。

尽力了,错过了,来不及了,只好让它成为过去。。。
在我的世界里,你的影子早已离开的好远好远,再也不回来。。。
在你的世界里,我的影子还躲在一个阴暗的角落,等待着你寻找他。。。
有人说,我的文字里带着眼泪。。有吗?不懂。。。




对不起。。。




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